今天2 月21 号, 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,但对多数国立生来说,今天却是一个非凡的日子。

今天,国立大学将会选出为期一年的学生代表,而我的大学也不例外。

今年大三的我可以算经历了第三次的校园选举,大一时,懵懵懂懂的我真的不懂校园的用意,只是把朋友告诉我的号码花了几个XXX就出来。

实际上,那时我连候选人都没有见过。

大二时,在大学混了一年,终于也把校园这件事弄懂了。

大三的我却变得懒于出去投票,虽然最后还是有去。

不过,也借与这次机会,特地跑去大约一年没去的pusanika吃午餐。犹记得,以前我大一时,放学后往往会独自一人到这儿吃午餐。

很怀恋那时的我!!

今天的午餐!!买了一碗粥和两块烤面包。

Photobucket

记得大一时,喜欢买了一碗粥,然后加很多花生,洋葱及江鱼仔,因为不用钱!!

最后,我那碗粥变得很咸!!而我也吃不下去了!!(做人不要贪心)

享有完我的午餐,便和组员一起出去完成今天的任务----“采访公司”

这个学期因为英文的学期作业需要完成的报告,我们被逼去采访公司去索取我们需要的资料。

 

耗费一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达那儿,幸好那儿并不难找。

不过,在太阳地下“漫步”,的确有点让人不舒服。

在那儿呆了十分钟,终于见到我们要见的人。

(访问过程必须保密)

总结,我们花了接近三个小时才终于回到大学。

 

其实,今天也不是很特别的日子,只是想记录我在大学里的日子,以后可以回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